梦年华

扔下脑洞就跑,真刺激……上班党,没有固定更新,随缘

灵瑾

第一次尝试写这类型的文,试水作,我自己也摸不准怎么样

欢迎提意见!


【灵瑾1】

……

你看到了星海,无边的璀璨,下一刻,却发现自己置身在火海中,滚烫的大火烧灼着她的身体,你挣扎着,却又觉得身体虚软无力,动不了,只能看着火苗一点一点将你烧成灰烬……

……师尊……

……师尊……醒…怎么……

黑暗中,有声音从好像很远的地方传进你的耳中……

……师尊,您怎么了,快醒醒……

……是谁?

你发现自己应该是在梦里,可是你醒不过来,身体很不舒服,昏昏沉沉中,感觉有人扶起你的身体,为你灌输灵力,清凉的灵力在经脉中游走,这时你才反应过来,暗暗调动起自己的灵力来,很快身体的燥热就被缓解……

你逼出那股探进她经脉中的冰凉灵力,睁开眼睛,就看到一个年纪不大的少年,杏眼带着水光看着你,少年看到你醒过来,很开心的笑了起来……

“师尊,您终于醒了!”少年依偎在你身边,想抱住你,但是你不喜欢外人碰你,下意识就躲开,并挡住他的靠近……

“……你是谁?”

你才醒来,觉得好多东西想不起来,比如,你是谁?还有这个少年他是谁?

你不认识他。

可能你冷漠的样子吓到他了,你看到这个很漂亮的少年看着你红了眼眶,眼泪一下子就落下来了,你很慌,可是你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,只能下意识的说:

“闭嘴,不许哭!”

这话很有效,他瞬间就停住了眼泪,但他看着你的眼神,委屈的,控诉的,还有怀疑的,他好像在怀疑你……

你也是满心的疑问,重新问他:“我不记得你,你是谁?”还有“我是谁?”

少年很震惊的样子,瞪大了双眼……

“师尊,我是青珏啊!您是我师尊啊!您真的不记得了!”

“不记得,你知道,那你告诉我,我是谁?”

少年犹豫了一会,才告诉你:

你是他师尊……

你不是,你不认识他,你对他没有任何感觉……

他说你叫殊瑜……

你不叫殊瑜,你叫……你想不起来……

他说你是月流宗云霞真人的爱徒……

云霞……陌生的名字,没听过……

……他说了很多,可是你内心毫无波动,他说的那个人,完全不是你……

“好了,我还是觉得有点不舒服,你去叫人帮我看看吧!”

你无聊的打断他的话,打发他出去

“好,弟子这就去找木师叔。师尊您等会!”

你点了点头,“嗯,关于我记忆出问题的事,先不要告诉其他人,请你木师叔来就行。”

青珏应到“弟子明白!”

青珏这个少年离开后,你才打量你在的这个地方,装饰的很秀丽精致的一个洞府,而你之前躺的地方是一个充满灵气的玉床,你下床拿起镜子,镜子中的那张脸让你觉得熟悉又陌生……

那是一张被人静心装饰的脸蛋,描了眉,点了朱砂,擦了胭脂,涂了唇脂,娇媚极了,可是你的眼神是冷的,与这种妆容很不搭配!

这不是你,身体也不是你的,可是这身体却与你契合极了,估计除了你自己,没人能分出现在在这具身体中的你是真是假。

评论(1)

热度(7)